蒲燒鰻魚卷

鰻魚卷2.jpg

鰻魚已先大略烤過,刷上醬汁後,再一片一片地加工烤熱。壽司裡有蟹肉泥的海鮮甜度和酪梨的飽和油脂(酪梨營養價值高)。壽司卷的表面鋪上鰻魚片,撒上適當的白芝麻,提出香味。口感上多層次的內料一口咬下,先吃到鰻魚的魚香,在咀嚼的過程中,融入了蟹肉泥的香甜。一道從傳統的鰻魚飯所延伸出的創意,多層次的海鮮搭配,是喜愛吃鰻魚的客人指定的人氣料理!

鰻魚卷.jpg


鰻魚卷3.jpg



義式牛肉卷

選用頂級無骨牛小排,油脂分布平均,油而不膩。用大量番茄調製而成的義式紅醬,撒上少許七味粉,將食材用海苔與壽司飯捲起,再裹粉下去油鍋炸至酥脆的金黃色。在創意的魔法下,將傳統炸飯糰的想法,又添入美式構思。炸壽司的潮流一一浮現在花酒京饡的創意壽司上,相當特別的熱食壽司,沾上特調醬汁,好吃到爆5顆星!

義式牛肉卷.jpg


義式牛肉卷2.jpg


義式牛肉卷3.jpg

 


彩虹卷

我們的壽司基本捲之一。蟹肉泥、小黃瓜有一定的完美組合。而在壽司捲上鋪上三種魚肉(鮭魚、鮪魚、紅干)和半片大葉,在視覺呈現出三色魚肉,如彩虹般的色澤。生魚片的一般吃法,都是沾芥末哇沙米。近年來,師父們選擇以壽司為主的料理手法,將生魚片與壽司結合,沾個人喜好的芥末哇沙米,搭配著我們生魚片壽司捲。師父的工法中,創造了有如彩虹般的層次,而口感上可以一口吃到三種魚肉的特色,我們的彩虹捲誔生了!

彩虹卷2.jpg

 

彩虹卷.jpg


彩虹卷3.jpg



火龍卷

將新鮮鮪魚肉剁碎,拌入辣醬、蔥花、蝦卵和師父的愛心。綿密的口感,微辣的口味,新鮮魚肉會帶出微甜的味道。剁碎的口感有著入口即化的特色,運用在壽司捲表面,有著鮮紅色的光澤,因微辣的口味更表現出火紅般的味蕾感受!

火龍卷.jpg


火龍卷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