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酥牛蒡芥籽沙拉 

香酥牛蒡芥籽莎拉.jpg 

 將牛蒡切細絲,過水去掉雜質後炸至酥脆,再灑上適量胡椒鹽後跟生菜、水果、黃芥末沙拉醬搭配。炸過的牛蒡絲會散發出牛蒡的香氣和美味,加上水果的甜度,這樣搭配是女性顧客相當喜愛的輕食沙拉,熱量並不會因為炸物而偏高。口感上的酥脆,會讓你喜歡上這料理。

香酥牛蒡芥籽莎拉2.jpg

 

 

和風鮮果雞肉沙拉

 生菜、水果和雞肉的完美組合。炸雞肉條淋上和風醬把酸氣香味封住,蔬果的清爽和雞肉的口感讓整體嚐起來相當順口。 

和風鮮果雞肉沙拉.jpg

 

和風鮮果雞肉沙拉2.jpg

 

 

日和海鮮沙拉

 鮮蝦、花枝、生菜、水果與水果醬。現下沙拉的流行方式以蔬 菜水果為基本底,再放入可增加口感的食材為主角;清爽不油膩,果肉散發香甜,既開胃又好吃。 

日和海鮮沙拉.jpg


日和海鮮沙拉2.jpg

 

 

鮭鮪霜降生魚片沙拉

 在碳烤前會撒上七味粉提出香氣,碳烤過的鮭魚鮪魚,表面散發出新鮮的魚肉香氣,並充滿彈牙的口感。表面上的熟食切片透出半生熟的視覺美感,再加入師傅特調的帶點微香微酸的醬汁,建議以一片魚肉一些生菜夾著一起食用風味較佳,記得還要沾醬汁,才是最好吃的搭配。

鮭鮪霜降生魚片沙拉.jpg


鮭鮪霜降生魚片沙拉2.jpg


鮭鮪霜降生魚片沙拉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