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紅醬豬肋排

義式紅醬豬肋排2.jpg

豬肋排先醃過入味,可單吃,也可搭配紅醬食用,有嫩Q帶點彈牙的口感,很適合下酒。本身醃入味後會有偏於中式香氣,但搭配義式紅醬,番茄的微酸度會把肉汁香味帶出來。

義式紅醬豬肋排.jpg 

 

 

陶板雞/豬肉燒 (豬肉為松阪豬) 

我們會將食材煮至半熟的程度,再加陶板醬汁。針對口味較重的客人,我們建議可等醬汁少一點的時候再食用,有收汁的效果。

雞肉陶板燒.jpg

 

雞肉陶板燒2.jpg 

 

 

法式芥末松阪豬 

將松阪豬撒上七味粉,烤熟並把七味粉的香氣散發出來,再淋上特調黃芥末醬,配點蔥花及生菜,清爽又彈牙的味蕾享受。

法式芥末松阪豬.jpg


法式芥末松阪豬2.jpg 

 

 

金鎗奶油燒 

中卷採用活凍中卷,新鮮且帶有甜味,有大海的鹹味。用奶油煎過後再加入特調的黑胡椒醬汁,煮熟後收汁,將香氣濃縮。中卷新鮮度會影響脆度彈牙口感,也可搭洋蔥食用及蔥花提味。

金鎗奶油燒2.jpg


金鎗奶油燒.jpg

 

 

鐵板菌菇牛

選用頂級沙朗,包入銀芽微煎後以洋蔥鋪底再擺上牛肉。用奶油炒過的香菇放在牛肉上,將加熱後的鐵板倒入特調醬汁,因為鐵板還有溫度,為防止過熟過老,建議應立即食用為佳。口感上以芥末籽的香氣最為強烈,而牛肉嫩軟的口感搭配上銀芽的脆度及水份,剛好不會太重口味,這可是本店人氣料理!

鐵板菌菇沙朗牛.jpg


鐵板菌菇沙朗牛2.jpg 

 

 

雙醬無骨牛 

所謂雙醬是指紅酒黑胡椒醬與黃芥末醬。先將牛肉撒上料研,烤至七分熟左右,帶點粉紅色肉質及豐富的油花,配上蔬菜食用。依個人喜好可沾醬也可原味,皆有一番風味。

雙醬無骨牛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