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軟殼蟹

酥炸軟殼蟹2.jpg

此道料理是從軟殼蟹捲壽司變化而來。軟殼蟹炸過後直接擺盤,因本身已有鹹味,所以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可沾上奶油醬提味,會變得較為順口。

 酥炸軟殼蟹.jpg 

 

 

起司可樂餅 

一份二塊,再對切成四塊。外酥內軟的口感,再搭配塔塔醬,是孩子們的人氣商品。

京饌起士餅.jpg


 京饌起士餅2.jpg

 

櫻花蝦蔬菜餅 

用地瓜、山芹菜、香菇、芋頭、洋蔥、櫻花蝦與牛蒡平均攪拌後加入麵粉,炸至金黃色後,撒上少許胡椒塩。外酥內軟的口感有著蔬菜本身的香氣與甜度,在師傅的巧手之下,特調出帶有檸檬香味與芥末香氣的沙拉醬汁。

Ps.炸物的料理應當馬上食用,避免炸物軟化影響食材的黃金美味。

櫻花蝦蔬菜餅4.JPG

 

 

匈牙利辣味雞翅

雞翅本身會醃入匈牙利辣粉,辣粉經過加熱後香氣會較於強烈,之後裹上我們的炸雞粉並炸至金黃色。因炸粉本身有調味過,故可不沾醬直接食用,也可沾特調酸甜醬,別有一番風味。

匈牙利辣味雞翅.jpg

 

 匈牙利辣味雞翅2.jpg 

 

 

龍田嫩雞

選用去骨雞腿,肉質富有彈性,再醃入醬汁讓雞腿入味,然後沾粉下油鍋炸至金黃色。沾上適量的酸甜醬後美味可口,是招牌的人氣商品。

Ps.醃醬本身有醬色,所以雞肉炸熟後可能會帶點粉紅色的色澤,此為醃醬的醬色,並非沒熟。

龍田嫩雞.jpg

 

 

大葉紫蘇蝦球

用日本進口的大葉,再包入中草蝦仁和明太子,沾麵粉炸至金黃色後沾天婦羅醬。咬下去的熱氣中會散發出大葉的濃郁香氣和蝦仁彈牙Q度,咀嚼是越嚼越香。在咀嚼當中會吃到明太子(鱈魚卵),明太子在日本料理中使用量非常大,算是高級食材,口感上比蝦卵的飽和度高,且較為營養。

 大葉紫蘇蝦球.JPG 

 

 

三式揚物 

含匈牙利辣味雞翅2支、大葉紫蘇蝦球2粒,以及可樂餅一塊切半。

三式揚物.jpg

 

 

 

櫻花蝦唐揚

櫻花蝦唐揚.jpg

 

 

酥炸生蠔佐塔塔

酥炸生蠔佐塔塔2.jpg

 

 

日式胡麻豆腐

日式胡麻豆腐.jpg

 

 

大葉鮮蝦唐揚

大葉鮮蝦唐揚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