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京饌-餐酒組合

吃日本料理怎麼能少了香醇又順口的清酒?
您常為了選擇清酒的等級而傷透腦筋嗎?
讓味蕾魔法師來為您做推薦吧!

 

XO醬鱈西京燒+男山本釀造:
我們選用真正頂級圓鱈,圓鱈具有豐富的油脂,肉質也很有彈性。一般鱈魚科的鱈魚肉質都偏軟,並不彈牙,真正頂級圓鱈在經過主廚選用高級
XO醬,再搭配主廚特調的味噌醬後,令味道濃郁、入口即化。

西京燒+男山本釀造


龍田嫩雞+越之譽清吟:
選用去骨雞腿,肉質富有彈性,再醃入醬汁讓雞腿入味,然後沾粉下油鍋炸至金黃色。沾上適量的酸甜醬後美味可口,是招牌的人氣商品。

龍田嫩雞+越之譽清吟


果醋鯖魚+男山本釀造:
醃漬過的鯖魚用噴槍烤至表面微焦,魚肉表面有焦香味,切片的魚肉搭配著檸檬薄片和蘿蔔絲,再淋上和風醬。

果醋鯖魚+男山本釀造


大葉紫蘇蝦球+越之譽清吟:
用日本進口的大葉,再包入中草蝦仁和明太子,沾麵粉炸至金黃色後沾天婦羅醬。咬下去的熱氣中會散發出大葉的濃郁香氣和蝦仁彈牙
Q度,咀嚼是越嚼越香。在咀嚼當中會吃到明太子(鱈魚卵),明太子在日本料理中使用量非常大,算是高級食材,口感上比蝦卵的飽和度高,且較為營養。

大葉蝦球+越之譽清吟


霜降中卷+越之譽清吟:
新鮮帶有甜味的活凍中卷,川燙後有彈牙的口感。將醃漬過的黃瓜片一起加入蟹肉泥,有咀嚼的咬勁和彈牙的口感;海鮮的甜美搭配芥末哇沙米,嚐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

霜降中卷+越之譽清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