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巴悄悄的接近我們了,京饌下午茶的午后時光,也因部分原料停產,而將暫時走入歷史,師傅和老闆為了追求料理的原創與原味不希望使用其他的替代品來混淆整體的口感,痛下決心將下午茶時段取消,這期間感謝大台中地區廣大的民眾對京饌下午茶的支持與愛護。

唉.... 小編我對於夏威夷塔可是情有獨鍾,在吧台看著師傅細心的將所有食材切成丁狀,每一個層次的食材都必須是依照固定比例,再一層一層的疊上去,非常費工夫。吃進嘴吧裡的都是師傅的愛心阿!!每次客人點餐後,前台總是飄散著特調醬料的與新鮮水果的香氣,垂涎三尺都還不足以形容我對此道料理的渴求... 

另外,還有一件重要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花酒京饌的營業時間於本週起調整為;

午餐時段11301400 晚餐時段17302200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近期內我們將陸續推出新菜色,也將誠摯邀請大家前來享用,並給予我們指教,感謝所有喜愛我們的客人!! 小編也愛妳們!!  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