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酒京饌的日與夜

5.JPG

今天早上,感覺所有的準備都已經就緒,只是從高空看下去,舞台感覺很小..

 

這次台中市政府在綠園道附近舉辦爵士音樂節的活動,

小編我,因著地利之便,為大家記錄了這次活動的前置施工,舞台鐵架已經架了好多天,都不見工作人員有進一步的動靜 (真的是讓我等了好久好久..)

在餐廳就可以清清楚楚,舒舒服服的看見整個施工過程,傍晚的演唱會,真是讓我迫不急待 ^^"  

雖然沒辦法在搖滾區用熱情回應樂手,但是小編我會在餐廳內低調的用身體的搖擺來回應啦

1.JPG

這是施工前,乾乾淨淨的草皮.. 

2.JPG

活動前五天架上舞台的鷹架,還有舞台燈,大型螢幕的鷹架

3.JPG

活動前一天,終於開始有工作人員緩緩在動工,連後方的服務站都有小椅子可以坐...

4.JPG

終於把主舞台的帆布海報掛上去了...

 

 主舞台近

main-1.JPG 

main-2.JPG

 

     main-3.JPG   

活動當天早上的主舞台,旁邊還有椅子耶,(我想應該是給大官坐的..)

 

※希望晚上快點到,好想拍到打上燈光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