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山元生本釀造

 

ON10104.jpg 

這一波的東北季風吹得大家東倒西歪,但也將大批人潮吹進火鍋店、薑母鴨店,好多花酒京饌的客人一坐下就是先來個熱呼呼的鍋,暖暖胃;再來一盅清酒,讓全身都暖起來。

一向都非常注重細節的日本人,喝清酒也是非常講究的,不同的料理就要搭配等級不同或是產地不同的清酒,才能提升食物的美味及口感。

 

接下來幾天,小編都會努力為各位品嘗店內的清酒,然後再一一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 !

今天要先來介紹,普及率比較高的 男山元生本釀造,酒精濃度15.5 (大部分的清酒幾乎都是這個濃度,所以還是要小心千萬別過量喔),口感微辣,但是濃郁的米香會在嘴裡逐漸化開。 

適合的料理有

※生魚片系列

※握壽司系列

※菠菜奶油焗烤生蠔

※焗烤扇貝明太子

※鮭魚石狩鍋

※松阪豬肉鍋

※手工竹根雞肉鍋

※松葉蟹牛奶味噌鍋

 

冬天到了,下次來花酒京饌的時候 ,可以點這款酒來搭配鍋類的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