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尾牙特惠方案,越多人來越划算喔!!

用餐環境1.jpg 

 

A 日式料理 無限單點   每人NT$768

  

生魚片、創意壽司、手卷、烤物、炸物、鍋物等,近百種豐富而多樣化的選擇,全部無限量供應,保證現點現做,絕對讓你物超所值。尾牙專案加值好禮,凡訂席滿40人以上加贈紅酒無限暢飲。

 

B 海陸雙收  應有盡有  每人NT$888  加贈紅酒無限暢飲

  

頂級海陸食材包括有:無骨牛小排、松阪豬、大扇貝、大生蠔、石頭蟹等,輪番上桌。讓你在歲末之際,也能擁有難忘又精緻美食假期。凡訂席滿50人以上加贈紅酒無限暢飲。

 

*本專案適用50位以上訂席

*因選用當令食材烹製,將隨季節調整,請於訂席時洽詢菜色。

 

C 和洋全席 富貴華麗  每人NT$1,200

 

和洋混搭的滿漢全席,華麗而驚豔的味蕾饗宴,專業而親切的服務,高雅又時尚的用餐體驗,犒賞您一年的辛勞。尾牙專案價,每人NT$1,200起,加贈紅酒無限暢飲。

 

*本專案適用30位以上訂席

*因選用當令食材烹製,將隨季節調整,請於訂位時洽詢菜色。

 

 

備註

1.      賓客若自備酒水,酌收酒水服務費用。

2.      以上專案均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更多詳情及訂位請洽:(042326-5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