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加價100元,啤酒無限暢飲!

IMG_1817.jpg  

聖誕節的歌曲伴隨著這幾天的低溫,讓人明顯感受過節的氣氛..

圍繞在勤美誠品外圍的裝置藝術,不論白天或晚上都吸引大批人潮的鎂光燈。小編我也是下去應景了一下,隨手拍了一些讓大家觀賞一下..

IMG_1820.jpg 側面真的好帥氣!! 

IMG_1813.jpg 

最可愛的地方就是窗戶外面偷看的人和牛

IMG_1815.jpg 連細節都做得很棒..

IMG_1812.jpg 連路樹都染上過節的氣氛,厲害吧 !

最近常閱讀到景氣復甦這個名詞,但,小編自身感受並沒有很深。:((

看著新聞報導知名連鎖餐飲業老闆,大手筆包下小巨蛋辦尾牙,身為餐飲業的一員,只有眼紅的份啊.@@! 雖說如此,12月份花酒京饌的滿檔的訂位表,也許在某種程度上也反應了景氣的復甦吧 ?! (在這邊,向那些沒有訂到位的人說聲抱歉 ! 其實平日都還有位置喔 ! )

 明年是民國100年,為了這個美麗又艱辛的數字,將舉辦許多慶祝活動或是擴大舉辦規模來響應;在花酒京饌的小小世界裡,我們也要透過實際行動來共襄盛舉…

明年起,凡來花酒京饌用餐,不分平假日,只要加價100元即可享有啤酒無限暢飲。非常歡迎公司行號的部門聚餐或是朋友聚會,當然家族聚會我們也很歡迎。訂位專線  04-2326-5461

 

 

距離聖誕節還有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