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pic01.jpg  blog_pic02.jpg 

15樓 頂峰 盡覽日夜極致美景

「花•酒京饌」-驚豔15樓頂峰  創意日式美食新時尚
「花•酒京饌Honeycomb」--熱情•分享•群聚  台中都會的時尚新「蜂巢」

位於台中綠園道上,勤美誠品15樓頂峰,結合西方時尚與東方低調奢華,一個全新的時尚日式複合餐廳--「花•酒京饌」正優雅現身。

勤美誠品得天獨厚的15樓頂峰景觀,讓這裡坐擁日裡夜裡截然不同的用餐美景:

白天,陽光曳灑,市民廣場的大片綠意就在身旁,在由高空往下俯覽的開闊視野裡,彷彿一片延伸的綠色大地毯,奔跑的小孩、寵物、高飛翱翔的風箏,湛藍的天空,漂浮的白雲,黃昏時燦爛的金色夕陽……這樣一幅幅輕鬆樂活的美麗畫面,伴著眼前清爽美味的時尚日式午餐,或者優雅的下午茶甜點,活氧了你的都市心靈。
blog_pic03_01.jpg 

夜裡,華燈初上,Hotel One的亮麗霓虹就近在眼前。由15樓頂峰往下眺望,整個城市浸在一片橙黃紅彩的霓虹與車流燈火裡。一邊盡覽美麗魔幻的絕美都市夜景,一邊品嘗一道道精緻創意,令妳味覺驚豔的現代日式創意美食,或者啜飲一杯美酒,在整個時尚美麗空間的催化搭配下,燃燒了你的都市靈魂。

blog_pic04.jpg 


│熱情 分享 群聚 創造台中都會的時尚

 blog_pic05.jpg  blog_pic_06.jpg  blog_pic_07.jpg

從一走出勤美誠品15樓的電梯門開始,你會發現六角蜂巢的意象就不斷出現在「花•酒京饌」的空間之中。充滿曼哈頓風格的時尚空間,從天花板、地板、沙發座椅設計、牆面圖騰、吧檯酒架……,甚至包括「花•酒京饌」的英文店名也是取做「Honeycomb(蜂巢)」。談到這個蜂巢的概念來源,店主人說:「因為我一直覺得現代都市人的生活,跟蜜蜂其實很像,我們都很辛勤的工作,也都相互合作密切生活著。這是因為「群聚」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透過跟家人、朋友、同事的相聚,享受美食、分享感情,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也更有動力。

 

所以「花•酒京饌」就是想要創造一個讓台中人在工作之外,另一個時尚的、放鬆的、享受美食的群聚空間。在這個時尚的「六角蜂巢」空間裡,融合了創意精緻,口感多重驚豔的現代日式美食、下午茶、Lounge Bar甚至屋頂露天空間等等多樣的複合面貌,讓一向熱情,愛家、愛朋友的台中人享受群聚的快樂,創造出台中的新「蜂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