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日式創意美食  驚豔多層次華麗口感
blog_pic_02_a.jpg 

才開幕沒有幾天,「花•酒京饌」就已經有了一週上門四次的老客人。主要的原因,除了15樓美麗舒服的景緻和這裡都會時尚的空間之外,他說最重要的就是這裡讓他驚豔上癮的精緻日式創意美食。就像這裡多樣變化的複合式空間一樣,「花•酒京饌」的美食一樣注重多層次口感的融合與表現。特地高薪聘請自台北的主廚,以多年的經驗和獨到的手藝,在低調卻重視精緻細膩的日式美食中,畫龍點睛般的創造出華麗變化的口感表現。

 

「果醋鱈魚肝」
以清新的白蘿蔔泥為基底,上覆一層口感細緻口味濃郁的鱈魚肝,然後再放上微微加上辣味的紅蘿蔔泥,以及綠蔥細末點綴,最後再淋上帶著淡淡水果甜酸滋味的果醋。從外觀色彩到放入口中時,清新與濃郁、細緻與多層次變化的滋味,瞬間在口中融合迸發出令人驚艷的快樂。

 

 「京饌壽司」
以蟹泥、酪梨泥、鮪魚泥、照燒醬、青醬…等為餡料,外包微酸的壽司米飯,然後再覆上一層生魚片。多樣的口感一層一層的在口中奇妙又精彩的不斷變化著,完全展現出豐富的迷人魅力。

 


「松葉蟹牛奶味噌鍋」
松葉蟹的清甜鮮美,在經過牛奶與味噌的陪襯提味之後,宛如品嚐到冬天裡最幸福的暖滋味。


「龍田嫩雞」
一口咬下,先是雞皮部分彈Q有韌性的口感,接著充滿甜味的肉汁溢出來,然後輪到軟嫩的雞肉口感登場,香氣四溢,讓人完全無法拒絕。 

blog_pic_02_b_01.jpg

blog_pic_02_b_02.jpg 

 從白天,夜晚到深夜;從午餐,下午茶,晚餐到Lounge Bar, 「花•酒京饌Honeycomb」跟著台中這個美麗繁華的都市,一起變化著放鬆愉悅、低調華麗的多樣迷人風情,以美食與美酒為最佳的媒介,讓你找到都會中最時尚寫意的群聚新「蜂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