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烤鯖魚

鹽烤鯖魚.jpg

日本進口鯖魚,較為肥美,油質豐富,吃起來不會有乾乾澀澀的肉質問題。

鹽烤鯖魚2.jpg
 

 

 

椒鹽嫩雞 

選用去骨雞腿,撒上綜合香料令香氣四溢。如果有需要廚房幫忙切、分段,請先告知。口感上烤物的料理手法,是以烤至表面焦香、呈金黃色為主的色澤比例,再加上特調的香料粉,這料理相當受歡迎。

椒鹽嫩雞.jpg


椒鹽嫩雞2.jpg

 

 

焗烤山藥明太子 

選用進口淮山,搭配明太子沙拉醬。在口感上山藥會有黏稠度,搭配明太子沙拉醬香氣濃郁。山藥在日本有健康蔬果的觀念,利用日式焗烤的感覺,再加上羅勒提味,很受新一代年輕人的喜愛。

焗烤山藥明太子.jpg

 

 

鹽烤青干下巴 

青干下巴肉質外乾內嫩、肉質紮實有彈性,這是一道非常推薦的下酒菜。

鹽烤青干下巴.jpg

 

 

XO醬圓鱈西京燒 

我們選用真正頂級圓鱈,圓鱈具有豐富的油脂,肉質也很有彈性。一般鱈魚科的鱈魚肉質都偏軟,並不彈牙,真正頂級圓鱈在經過主廚選用高級XO醬,再搭配主廚特調的味噌醬後,令味道濃郁、入口即化。

XO醬圓鱈西京燒.jpg


XO醬圓鱈西京燒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