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醋魚肝

果醋鱈魚肝2.jpg

魚肝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本身的食材特色,加上我們師傅特調的水果泥,清爽又有果香味。為了增加魚肝的綿密,在放入蘿蔔泥之後加入和風醬,微酸的提味,是一道很棒的開胃、下酒菜。

果醋鱈魚肝.jpg

 

 

檸檬果醋鯖魚 

醃漬過的鯖魚用噴槍烤至表面微焦,魚肉表面有焦香味,切片的魚肉搭配著檸檬薄片和蘿蔔絲,再淋上和風醬。

Ps.日本鯖魚比台灣鯖魚有著更豐富的油脂。

Ps.建議這道料理一定要搭配蘿蔔絲,嚐起來會更清脆爽口。

檸檬果醋鯖魚2.jpg


檸檬果醋鯖魚.jpg 

 

 

霜降中卷(10) 

新鮮帶有甜味的活凍中卷,川燙後有彈牙的口感。將醃漬過的黃瓜片一起加入蟹肉泥,有咀嚼的咬勁和彈牙的口感;海鮮的甜美搭配芥末哇沙米,嚐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

霜降中卷2.jpg

 

霜降中卷.jpg 

 

 

花禾章魚酸塔(8) 

採用日本進口章魚,搭配生菜、海藻,再淋上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醬汁混搭著生菜和海藻的海洋氣息,既健康又開胃。

花禾章魚酸塔2.jpg


花禾章魚酸塔.jpg 

 

 

碳烤生牛肉(12) 

將進口頂極無骨牛小排,先用碳烤的方式將無骨牛封鎖住牛肉的血水,再用醃醬泡4小時以上後切片,呈現出表面碳烤過但內部是生食紅肉。洋蔥則選用紫色洋蔥,較為清甜,撒上七味粉提味後再淋上特調醬汁配上蔥花,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魔法!

炭烤生牛肉2.jpg


炭烤生牛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