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購買花酒京饌17P好康券的朋友,照過來

IMG_1438.jpg 

這是小編最近的新歡,甜蝦握壽司..

吃這個握壽司,有一個小訣竅,請一定要把旁邊的金桔淋上去,還有,千萬不要沾太多wasabi (小編我本人是不太喜歡,因為食材夠新鮮,不沾醬就很 喔依細 )

輕輕的用筷子沾一點點wasabi薄薄的敷在甜蝦上,再迅速的塞進嘴巴,要一口塞喔...

 

購買花酒京饌17P好康餐券的朋友們,可以把目光移下來囉

首先感謝所有購買餐券的人,對於花酒京饌的支持與愛護..

你們的聲音我們都放在心上,用心聆聽,並盡最大的努力改進..

 有鑑於上一波的好康回收率實在不怎麼理想,為避免12月份大塞車,然後大家訂不到位,小編還是要適時發揮大聲公的威力與傳播站的功能,告訴所有P到好康的人,趕快動動妳/你的手指頭打電話來定位

 時光匆匆,咻一下就到12月底囉

 

另外,再次提醒最近一波P到好康的人們,

憑證的使用期限是11/01-11/31的平日(週一~週五),假日(也就是星期六、星期日)是無法使用的喔!!

所以,最近P到好康的人們,猶豫只會加速時間的流失,請你/妳馬上撥打 花酒京饌訂位專線04-2326-5461,我們將有專人為你提供訂位服務。

 

小編叩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