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種日式料理,10/1日起 花酒京饌讓你無限享用!!

光輝的10月總是伴著大家的歡笑聲;在2010年,這個特別的月份,一段展開多年的童話故事,也即將在此邁入攜手相伴到永久的階段。喜事連連的花酒京饌,將以吃到飽的型態,來為這些王子與公主祝福。

我們準備了將近100種的日式創意料理,三種浪漫的沙瓦調酒及各式氣泡飲料,從10/1起,讓你無限享用,絕不設限!!

 

  • 平日 (週一 ~ 週五)    

中午時段: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大人520元│兒童299 (另計10%服務費)

晚上時段: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大人699元│兒童369 (另計10%服務費)

  •  假日 (週六、週日,特殊國定假日)

&晚餐:六人同行一人免費  大人768 │兒童 399 (另計10%服務費)

 營業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五) 中午 1130-14.00│晚上 1730-22.

假日及特殊國定假日 中午 1130-15.00│晚上 1730-22.00

 訂位專線:(04)2326-5461

 

小編碎碎念

話說,幾天前,小編流著口水看老闆們試菜的時候,看見好多原本就是店內人氣一番的料理。讓我也忍不住想來為大家推薦一下,我的私房菜單。

 N.1 大葉紫蘇蝦球:以日本進口的大葉紫蘇,包覆彈牙又扎實的蝦仁與高營養價值的明太子,鮮美多汁,越嚼越香。

大葉紫蘇蝦球.JPG 

 N.2 鮮蝦酪梨手卷:扎實的酪梨與鮮甜的蝦子包進手卷裡,Q嫩的蝦子與清香的酪梨,清爽又順口,非常適合哪些愛吃又怕身材走樣的人...  

N.3 軟殼蟹卷:海鮮之中營養價值極高的軟殼蟹,呈現出黃金酥脆的口感,搭配綿密的酪梨,清脆的小黃瓜,再沾上照燒醬,難以抵抗的美味,也是小編我與友人每次來必點的好料理。

軟殼蟹捲壽司.jpg 

N.4 奶油波菜焗生蠔:濃郁的奶油起司,鐵質豐富的波菜,高營養價值的新鮮生蠔,撒上羅勒,用焗烤方式烹調。用生菜包著一起入口,不願意分享的好滋味啦~~ XDDDDf

手工竹根雞肉鍋s奶油波菜焗生蠔13.jpg

   N.5 法式芥末松阪豬:淋上黃芥末醬的松阪豬,以簡單的程序調理,配上青蔥與生菜,嘴巴裡盡是食物的原汁原味。

法式芥末松阪豬.jpg 

N.6 手工竹根雞肉鍋:加入雞軟骨及特殊香料製成的竹根條,在口感上比較有層次,清淡的湯底有蔬菜及柴魚的鮮甜,DIY的方式讓您能隨意調整雞肉球的大小。

 

 手工竹根雞肉鍋s手工竹根雞肉鍋22.jpg 手工竹根雞肉鍋s手工竹根雞肉鍋11.jpg  

 寫到這裡,我都忍不住想要找一些三五好友一起糾團來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 花酒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